干貨!外貿報價談判過程中,英文函電里值得借鑒的語句
不管是對待新客戶還是老客戶,報價的時效性都很重要。尤其是對剛接觸的潛在客戶,一旦報價速度慢了,機會可能就拱手讓人。
但是在追求效率和速度的同時,也需要注意郵件的內容和報價的質量,要快而準,不能報價后發現算錯了,再去跟客戶道歉,去更新報價單,這只會讓客戶覺得你不可靠、不專業。
本次,小編為大家整理了,英文函電中值得節儉的語句,歡迎大家收藏!
主要詞語及語句
- mail somebody back:回復某人郵件/信函。
- notify:通知,通告。
- estimated price:預估的價格。
- accurate price:準確的價格。
- immediate reply:快速的回復。
- take it for granted:堅定地認為……
- surcharge:額外費用。
- 15 cents off:減少 15 美分。
- as maximum:這里表示“這就是最大的讓步”。
- floor price:地板價,用來形容最低的價格、最好的價格。
- margin:利潤。在商務英語中,大多用 margin 來替代 profit。
- awful important:非常重要,awful 在這里做副詞,相當于 very。
- debase quality level:降低品質。
- aim:目標。
- top management:最高管理層。
1.Kindly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any further assistance.
如果您需要任何進一步協助,請通知我。
2.You can be certain that our price is really competitive.
您可以放心,我們的價格是絕對有競爭力的。
3.Thank you for taking time to send me the inquiry.
感謝您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向我詢價。
4.How does L/C sound?
我們做信用證怎么樣?
5.Your prompt reply will be greatly appreciated.
若您能盡快回復,我們會非常感激!
6.Please help to check with the buyer and give me reply soon.
請跟買手確認(價格),并盡快給我回復。
7.Would you accept EUR3.50/pc as the final price?
您能接受每件3.5 歐元的最終價格嗎?
8.We could offer you a special discount of 10% if the quantity reaches one 40 feet full container.
如果訂單數量可以達到一個 40 英尺的整柜集裝箱,我們可以給您一個10%的特別折扣。
9.I have to re-check the price and see if we could meet your target.
我需要重新核算一下價格,看看能否達到您的目標價。
10.e are desperate to get your price approval to proceed.
我們非常需要您的價格確認,從而(把這個項目)推進下去。
11.Price is important, but quality counts for much more.
價格很重要,但品質更重要。
12.It is not workable for us to place such a big order for the first time.
第一張訂單我們沒有辦法把數量提那么高。
13.We could place a trial order to test the market.
我們可以下一個試單來測試市場。
14.Consumers could only pay for USD9.99 per piece as maximum for this item.
這個產品,消費者只會愿意在 9.99 美元單價以下考慮購買。
15.10% discount will be provided if you double the quantity.
如果您把數量加倍,我們可以給您 10% 的折扣。
16.We will arrange the production as long as we receive your email with approval.
只要收到您的確認郵件,我們就會安排生產。
17.Deal !Please send me the updated offer sheet asap.
成交!請馬上把最新的報價單發給我。
18.Your final estimate is 5% higher than your competitors.
你最終的報價還是比同行高了五個點。
19.I could consider doing business with your company if 1,000 pieces workable for the first order.
如果你可以接受第一單1 000 個的數量,我會考慮跟你們公司合作。
20.Good price!But we cannot accept your packaging suggestion. I will inform you of our idea later.
價格不錯!但是我們沒法接受你們的包裝方案。我晚些時候會把我們的想法告訴你。
格蘭德查全球,一站式助力外貿企業全球生意更成功,可為企業提供海外市場分析,找海外客戶,查全球企業、海外出口商名單、信用風險管理咨詢、企業信用風險查詢服務、商賬追收服務、企業信用報告等多種產品和服務,具體產品介紹請聯系在線客服。